[MAEKUP]
ZA - 迷人櫻唇
$99* RICH-GLAM LIQUID ROUGE

 

.
.
.

如果說只選一樣化妝品令一個女性變得性感,我會選擇唇膏。

Za Rich-Glam Liquid Rouge 將唇彩中的光澤及唇膏的色彩,2合為1,加上特別設計的掃頭,大家可以$100元以下的價格,享受高品質的效果!

.

.

 

Za Rich-Glam Liquid Rouge 已經於指定屈臣氏及莎莎發售,一個系列有10色,而我高興地收到了其中3色的試用,包括裸色,粉橙及桃紅。

.

ZA 的化妝品一直是我高度推介, Rich-Glam Liquid Rouge  每枝只售 $99/15 oz,應該是學生的大愛系列之一。

..
RICH-GLAM LIQUID ROUGE 使用了專利的鎖色水盈技術(此技術榮獲 IFSCC Congress Top Award技術)

.

 

成功令唇彩與唇膏混合,於塗搽一層後,已經展現水潤亮澤的色調,豐盈雙唇,再將高度顯色的色調鎖住。

 

.

 

3個顏色中,我最喜愛是 RS481 的桃紅色,充滿韓味,而又有少女的性感,上圖中我只塗抹了一下,已經發揮了高度顯色的特點!
.

 

.

 

RICH-GLAM LIQUID ROUGE,更提供了特別設計的唇掃,微微的向上彎,比一般唇掃更易沾上唇 LIQUID ROUGE ,可以緊貼唇的曲線,不需鏡子都可以輕易將顏色塗搽。

.

小TIPS* 我搽上唇心形位置時,更加會反轉唇掃,用凸出的地方,更仗易做出SEXY 的豐滿咀唇 *

.

 

*上圖為裸色RD301

.

於星期日與家人休息的時候,習慣了清淡的妝容,經常用到RD301,清新自然而帶有高光效果,素顏時都可以使用

 

.

*下少為粉橙色PK341

 

顏色上帶有少許淡淡的粉紅,而色調偏向珊瑚色,感覺有點粉嫩少女,但又不會太濃烈的色彩,返工開會的日子最適合,少少的粉色增強親和力,可以令面容保持精神好氣色。

.

 

 

.

至於放工後,約會的日子,我大愛這一色 RS481!

 

實在的桃紅色,使用後性感度大增,係我約會拍照的必選,而且容易塗抹,適合於公司轉妝時使用。

 

每每用上了RS481,當日的心情都會變得好美,然後感覺都會發生幸運的事惰,可能是巧合,也可能是RS481 令我變得吸引吧... ...

.

 

.

 

RICH-GLAM LIQUID ROUGE 蘊含了『蜂蜜膠原蛋白複合物』

.

包括 6 種滋潤的成份︰天然蜂蜜、水溶性膠原、生物透明質酸及甘油等,可以修護乾燥的雙唇,填平唇紋及保持雙唇水潤亮澤持續4小時!

.
.

.

 

.
ZA - RICH-GLAM LIQUID ROUGE,再次成為我高度推介的產品!
.

 
 

 ♥ Za x Dorophy Tang 別注版 Liquid Rouge套裝 ♥ $198 (2枝)

 

首度與著名設計師合作”Za x Dorophy Tang 別注版 Liquid Rouge套裝”,全港限定1,000套,一盒附有兩支指定顏色的Liquid Rouge,整個設計以清花插畫為基礎,配合10色的Liquid Rouge,突破性選用了不同深淺的粉紅色系作構圖,既能凸顯清花插畫的特性,亦能彰顯Za品牌及產品色調。

 

.

 
 

[‧其他文章‧]

 

[Youtube]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    Twinkle C  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 

  She.com Guest Writer 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
.Blogspot   |   Wordpress  |   The Ztyle   |  BECE   | 

 She.com  |  FnB  |  Elle   |  Weibo    |  Pixnet   |  Beauty Life
  

New*  SNAP MAGAZINE..

 

公關聯絡︰  leesiuj@gmail.com
讀者提問︰
bloggertwinklec@gmail.com

♥♥♥♥

|  About Me  |
♥♥♥♥

Thank you for visiting.
以上產品及資料, 部份由商家提供,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,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。

 
 
 

 
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ink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