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Beauty] 
一生為茉莉而迷
Guess Girl Belle

 

 

 

.

 

最近我將頭髮染成了紫色,然後就遇上了 Guess Girl Belle 的醉紫。是緣份還是巧合?

 

香甜的少女風格,好像從來跟我沒有關係,但這一次把我迷倒,因為香甜的紫色中,滲透著濃厚的茉莉,然後還留下一絲木幽。

.

每個人都總會為一種味道而著迷,可能是蛋糕的牛油,可能是手袋的皮,可能是咖啡的濃,而我,就會為茉莉及檀香而迷。

 

 

香水雖然是氣味,但亦會被外觀的設計而影響。Guess Girl Belle 選用了花形的水晶瓶子,曲線為主的線條,然後印上GUESS 的名字。

.

未打開『品嚐』,已經嗅得到當中的少女情懷,當中的花卉芬芳的香甜感,從腦海中浮現了。

 

 

.

淡淡的紫色Guess Girl Belle,帶有一點少女的跳脫,配上花卉造成的蓋子,就像盛放中的花朵,今天的我,應該也算盛放中的花朵吧!


..

脫下蓋子,金色的噴咀,加添了優雅的姿態,感覺就像穿上高跟鞋的少女一樣。

.

 

Guess Girl Belle ,一躍而下的,是香檳的清甜,然後鼻腔中感受到的是茉莉,我的身體一下子就將茉莉認得出來,最後還會找到淡淡的檀香木味,淡雅幽香。

 

.

初調:香檳、金蘋果、莓果

中調:牡丹、茉莉、紫羅蘭

基調 :  香草、 檀香木

 

 

紫色的瓶蓋,就是Guess Girl Belle 的標記,聯想到GUESS 牛仔褲的狂情,熱血,估不到,內裡有點幽香的木。

其實情人節前席,遇上了Guess Girl Belle ,充滿了浪漫的感覺,多謝itrial 的產品提供。

 

 

噴香水時,我喜歡向前方的空氣輕噴一下,深深感受Guess Girl Belle 的前調及中調,尾調其實會隨著人體的溫度而變化,而人的心情則會影響著當時的體溫。

 

 

帶花香的Guess Girl Belle ,充滿少女情懷,而我最喜歡,是當中的 Jasmine,帶一點深沈。

 

 

使用香水時,有時我會噴一點於日記上,好像給日記去記錄低我當天的氣味,跟心情。

 

你不覺有浪漫嗎?

 

 

Guess 的香水,我是第一次接觸,Guess Girl Belle ,中調使用了我最喜愛的JASMINE,而尾調還有一絲淡淡的木,將我軟化了,從不柔情似水的我,其實都可以有性感浪漫的一面!

 

 

[‧其他文章‧]

 

[‧Youtube‧]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    Twinkle C  *********************
  She.com Guest Writer  

Facebook Page   |    Blogspot   |   Wordpress  |   The Ztyle   |  BECE   | 

 She.com  |  FnB  |  Elle   |  Weibo    |  Pixnet  |   Fan Piece

New*  SNAP MAGAZINE

.E-mail: leesiuj@gmail.com     |  About Me

Thank you for visiting, Twinkle C x Siu J.   Full Time Blogger.
以上產品及資料, 部份由商家提供,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,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。

 
 
 

 
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ink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