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HAIR]「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」優先體驗



收到「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」優先體驗的邀請,我便參與了是次試用,是次 *產品由維特健靈提供,並沒有收取任額外金錢或利益以撰寫博文



當收到「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」後,我亦隨即收到維特健靈
Vita Green 的 *撰寫博文指引。多謝指引,令我省卻了思考的時間。




 


*「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」5大特點

 


-  百分百 英國GMP廠房製 造,安全可靠
-  刺激頭 皮血液循環,有助髮囊吸收生髮營養,增加頭髮生長速度
-  平衡頭 油分泌,令秀髮時刻保持清爽
-  強化頭 皮組織、保護毛囊、防脫髮
-  男女合用

『Twinkle 的頭髮本來就已經好多好密,從來不需要擔心脫髮問題,但年紀漸大,我的確留意多了市場上的防脫髮產品 以及 增強生髮能力的產品,因此收到邀請時,我二話不說便回覆了參與試用,因為除了 Twinkle 本人,我的家人都需要此類產品。』

 





*「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」由英國GMP廠房製造,安全可靠,具品質保證。更由珍貴中式草藥及西式草本結合而成

 

* 薰衣草:

- 深入清潔髮囊 / 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/ 舒緩壓力

*  迷迭香:

-  改善頭皮健康 / 舒緩緊張情緒

* 何首烏:

- 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/ 強肝腎、補血氣

* 靈芝、墨旱蓮:

- 整體調理頭皮健康 / 增強造髮能力


『使用時,我嗅到一種 "中藥" 味道,實在非平常接觸的味道,試用時我多擔心使用後,我會整天發散發 "中藥" 味道,幸好"中藥" 味道沒有跟隨我,洗完頭一回就沒有了。』


 


 

 

『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 的顏色是啡金色的,質感比較薄身,但我相對欣賞樽身的設計,使用方便,按下去就可以倒出來,透明的樽身,感覺就是較專業的。』

 

 



 

 

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」擁有「防脫髮」的功能,一枝屬於「中藥洗髮露」的產品,估不到竟然由「英國製造」,而且使用了「天然成份」。

如果希望有「防脫髮」的「功 效」,建議每天使用,可以有最好的「效果」。
如果是日常護照,建議只需要每星期使用 2-3次。


 

 



 

『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不會有大量的泡泡,感覺就是較天然的成份,揉出來的泡泡充滿"中藥" 味道 及顏色,使用前要有心理準備!
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是市面上少有結合中西草本精華的防脫洗髮露,英國GMP廠房製造,安全可靠,是信心保證,大家都可以放心使用!』


 

 

 



 

 

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」用後的感覺:

-  掉髮/脫 髮 : 其實我已連續使用10天,掉髮的情況沒有看到太大改善,但髮質的感覺好像比從前堅硬了。

 

-   乾爽度 : 實熟一般,但因為最近轉天氣,頭髮亦在適應天氣中,所以以此對比則不太公平。

 

-  潔淨度 : 就是滿意的,但「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」不會製造大量泡泡的,所以感覺會比較不太乾爽,但也是潔淨的!

 

-  柔順度/髮 質 : 我的頭髮已經非常粗狀,使用了10天後更覺得粗壯。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『我的感覺,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絕對是一枝有品質的東西,中藥的味道及包裝,的確給予我信心,即使我連續使用了10天,未有太大明顯功效,我都會給家人使用一下,可惜就是 blog 的指引太多,令我感覺不太良好,但產品是不錯的,只是指引下,我的文章止於此了。』

根據e-mail 提及,如果 Blog文內容豐富,寫 出「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」的吸引之處、詳細寫 出改善的頭髮問題,便可額外獲得一盒「維新烏絲素」(價值:$468),不過我相信我的文章應該『不夠』豐富了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維特健靈Vita Green   / 電郵:online@vitagreen.com  /  聯絡電話:2901 6069






[‧其他文章‧]





 




[‧Youtube‧]




 




shu uemura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

 

[youtub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yRzy4Kf7dU?list=UU_LeJD1sNNeHwEJC35zMypg]




 




 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   About Twinkle C  *********************
Facebook Page   |    Blogspot   |   Wordpress  |   The Ztyle   |  BECE   | 

 She.com  |  FnB  |  Elle   |  Weibo    |  Pixnet  |   Fan Piece





 *NEW* SNAP MAGAZINE


 E-mail:  leesiuj@gmail.com     |  About Me


 Thank you for visiting,  Twinkle C x Siu J.      The Full Time Beauty Blogger. 以上產品及資料, 部份由商家提供,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,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。






 

 

 


 
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nk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