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Event]

第一次幫 Rosemary & 吳嘉龍 搭配 AW OUTFIT - Replay x  仲量聯行 「Fashionista Challenge」



收到突如其來的邀請, 而且由 『仲量聯行』舉辦, 細心一看, 原來是 『仲量聯行』與『Replay』聯合舉辦了一個 「Fashionista Challenge」

於仔細閱讀內容之前, 我已經回覆確定出席了!


.



.
當日我活動於 - 銅鑼灣時代廣場622號舖 REPLAY中舉行, 為了隆重其事,
REPLAY 竟然封鋪舉行是次活動,
活動其間我們可以自由於店內活動及拍照~ 感覺好興奮!



.
這次活動中, REPLAY 展示了最新的 AW 2013系列, 包括皮褸及皮BOOTS 都一一展出,
當大家仍然穿著BIKINI 拖鞋時,
 REPLAY 已經為大定準備了一系列的 『爛牛』及好『皮器』!
.
RAW 味十足的REPLAY 牛仔, 亦係我至愛之一, 無需刻意配搭, 隨意已經做到一身『型味』!
.


 
荼點於活動當中, 當然是不可或缺的部份!
 
而今次, 大會更安排了有機的新鮮茶點, 我最愛的是新鮮忌子汁, 一點點酸, 有醒胃的作用!
 
而且忌子補眼, 我飲了兩杯呢!
.
 

 
80年代, 爛牛的感覺是不羈, 今日爛牛中的洗水, 顏色等, 都變成了天橋上的展品
.
REPLAY 的每一角, 都不經意地展示著產品, 活動當日, 我們就需要於這些不顯眼的位置, 將心水物品找出, 然後幫名模搭配一番!
 
令我印象深刻的, 是皮帶, 有厚度的皮帶, 手感好實在, 用上3,5,7年, 皮紋更會有著自己的痕跡!
.
 

.
「Fashionista Challenge」
 
大會安排了每位參與者, 以 REPLAY 最新服飾 AW 2013 為 Rosemary & 吳嘉龍設計造型, 然後由專業攝影師拍下造型照, 並於活動後上載至仲量聯行的 Facebook, 得到最多「LIKE」 就成為優勝者, 可以贏取價值 $4000 的REPLAY 禮劵
 
我負責的, 是Rosemary, 超級高挑的身型, 我從皮褸入手, 被我看中了的, 是藍黑色的賽車款~
 
如果配上一架電單車, 感覺便完美了!
.
 

 
活動中, 大家都忙著挑選心水服飾~
 
有幫MODEL 看的, 當然也有私心, 自己慢慢欣賞, 這些服飾都是未公開發售的,
有一種先睹為快的感覺!突然好想將家中的皮褸找出來呢!
.
活動完結之時, REPLAY 更為每為出席者送上紀念品~
.
想查看當日的造型照, 可以到仲量聯行的FACEBOOK 找到呢!
 

.
跟仲量聯行的同事傾談了一陣子,
原來 Jones Lang LaSalle Hong Kong 除了著名的物業業務外, 近年都常常舉辦多類型活動,
而且都會找來 LUXURY 的品牌合作,
 
如果你自問都是 LIVING STYLE 的朋友, 又不想錯過下次的型格活動,
我會建議你『緊貼 』Jones Lang LaSalle Hong Kong 的
 
下次活動中, 可能會與你相遇呢~!
 


 
‧Youtube‧
.
 

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    Twinkle C  information 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    FACEBOOK:  Twinkle C x Siu J - We sit on the Pole
     Blogspot   |   Yahoo! Blog   |   The ztyle     |   Beauty Life   | 
     She. com   |   Beauty exchange
 
     E-mail: leesiuj@gmail.com
     Thank you for visiting, Twinkle C x Siu J. Full Time Beauty Blogger.
     以上產品及資料, 部份由商家提供,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,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。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nk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