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最近,我忘到不可開交。主要是因為早陣子我到了一家 GROUP BUYING 的公司工作了,同時應付 2份大工作量的工,就像殺死了我一半細胞。短短兩星期,輕了4磅~




經過心思熟濾後,我最後捨棄了GROUP BUYING的工作,回到我的全職 BLOGGER來。





我生活中有一個小習慣

即使多煩躁,多趕急,只要我遇上吹 Saxophone 的人,我總會停下來,給生活停下一分鐘,用耳朵去感受。

昨晚中環遇上了,上一次韓國碰上,再上一次是很久之前尖沙咀了。

昨晚我跟他有一分鐘時間用音樂連繫上,他用音階安撫了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nk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