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A-Plus Fotona 1064 『打斑去疣專輯』]

 

 

 


由今日開始,我會跟大家定期更新『打斑去疣專輯』的進度,希望能夠給大家看到真實的治療狀況!

 

 

『Fotona 1064 打斑後的第 3天 - 2013/10/25 』:

 

 

之前兩日其實剛巧就是我搬家的日子,家中充滿了大量塵埃,我當然極度擔心打斑後我皮膚會受影響。因此,我比平常更小心護理!

其間我每隔2小時就會用乾淨棉花,嘖上保濕TONER去潔面,傷口痕癢就用BIO-WATER 去鎮靜,每次潔膚後都會以B5 精華去保濕。

 

當然,高水份保濕 MASK我會堅持連續敷7天,今天要出席EVENT,化妝前都敷上了 B5 GEL MASK,以確保皮膚有足夠水份支持化妝的負擔。最後於HR 活動中安然渡過了,也沒有PR發現我剛打過斑的皮膚,夠滿足了。

 

有關: Derma Medream Gel Mask (建議零售價: $580/盒, 10包)

 

*『Fotona 1064 打斑後的第1天』
*『Fotona 1064 打斑後的第2天』

 

 
 

[‧其他文章‧]

 

[‧Youtube‧]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   About Twinkle C  ********************* 
Facebook Page   |    Blogspot   |   Wordpress  |   The Ztyle   |  BECE   | 

 She.com  |  FnB  |  Elle   |  Weibo    |  Pixnet  |   Fan Piece

 

 *NEW* SNAP MAGAZINE

E-mail:  leesiuj@gmail.com     |  About Me

 

Thank you for visiting,  Twinkle C x Siu J.      The Full Time Beauty Blogger.
以上產品及資料, 部份由商家提供,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,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。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Twink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