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-Plus Fotona 1064 『打斑去疣專輯』]

 

 


由今日開始,我會跟大家定期更新『打斑去疣專輯』的進度,希望能夠給大家看到真實的治療狀況!

 

 

『Fotona 1064 打斑後的第 2天 - 2013/10/24 』:

 

 

今天的皮膚已經消去了一半的紅,現在只有淡淡的炎紅。打疣的傷口還未有正式結痴,傷口仍然有痕癢的感覺。我會努力地保濕,做好最足夠的護理,因為明天就有大EVENT 要出席,非化妝不行呢!

 

 

當我感覺傷口痕癢時,就用上 Bio-essence Hong KongBio water,認真的,BIO WATER 真的幫到我止癢,舒緩,鎮靜皮膚,一嘖傷口就會得到滋潤!

 

 

我有乖乖的每天敷高水份保濕 MASK,我選擇了 Derma Medream 的Gel Mask,連續敷用了3天,打斑後皮膚已經回復之前的狀況,再沒有拉緊的感覺,其中 CDM 蘆薈防敏降紅水份系列,更加可以有效地幫我降紅,大大減低打斑後的感覺。

 

 

有關: Derma Medream Gel Mask (建議零售價: $580/盒, 10包)

 

*『Fotona 1064 打斑後的第1天』

 

 
 

[‧其他文章‧]

 

[‧Youtube‧]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   About Twinkle C  ********************* 
Facebook Page   |    Blogspot   |   Wordpress  |   The Ztyle   |  BECE   | 

 She.com  |  FnB  |  Elle   |  Weibo    |  Pixnet  |   Fan Piece

 

 *NEW* SNAP MAGAZINE

E-mail:  leesiuj@gmail.com     |  About Me

 

Thank you for visiting,  Twinkle C x Siu J.      The Full Time Beauty Blogger.
以上產品及資料, 部份由商家提供,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,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ink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