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Beauty]
來自星星的自然裸妝:

1 DAY ACUVUE® DEFINE™ x Bobbi Brown

.

.

.

星星的熱潮下,所有女生都轉上了淡淡的裸妝... ...星星的自然裸妝,彷彿就只有一個清秀的底妝,一條幼幼的眼線,以及一張不經意的嫩唇。妝容吸引之處,就是簡單,亮麗而動人,沒有半點浮華。

.

1 DAY ACUVUE® DEFINE™  x  Bobbi Brown 應該是塑造自然裸妝的最適合的搭配!

.

.

我上星期參與了Bobbi Brown 的春日裸妝 makeup  workshop,由 Bobbi Brown的專業化妝師,給我示範了全新裸妝!

.
.

要化上一個極緻的彷素顏底妝,小秘訣在此︰

.

(1) 先用高水份面霜於面頰上按摩1分鐘

(2) 然後以 Bobbie Brown 2014年新推出 * CC cream SPF 35 ( HK$380) 於高光位置作 base

(3) 再以  2014年新配方* 晶鑽透亮防曬粉餅 (HK$450 refill / HK$100 Case) 於面上輕印,作持久定妝之用

.

.

裸妝的重點,就用上了 Bobbi Brown 3月推出的裸妝眼影盤,一盒中集合了 6個不同色調的眼影,即使是化妝新手都能夠容易掌握!

.

我當中的眼妝,先用上concealer 作輕度遮瑕,然後用eye base 令眼蓋位置啞緻。

.
.

然後只需要用上以下3個色調便已經完成了自然親和的妝容

.

 

.

活動當日,我配戴了1• DAY ACUVUE® DEFINE™ 的『動人啡』,效果自然得連化妝師都不為意,可以有亮眼效果而又不造作,不誇張。

.
.

Bobbi Brown 為我示範的2014 全新裸妝,以自然色系的深淺,修飾面上輪廓,再用上有護膚美白功效的『全新晶鑽透亮防曬粉餅SPF25 PA++』,塑造細緻幼滑的肌膚。

.

 

.

1 DAY ACUVUE® DEFINE™

.

 

好多女仔都希望雙眼能夠亮麗動人,但又不喜歡太濃的化妝,其實只要選擇一款安全可靠的『大眼仔』,就可以非常輕鬆地擁有動人雙眼,1 DAY ACUVUE® DEFINE™ 便是我一直最信賴的品牌!

.

1 DAY ACUVUE® DEFINE™ 顏色屬於自然色系,可以靜靜地把眼睛變得動人,戴上眼後亦會同我本來的眼珠好合襯,平常人亦會好難察覺,即使日光日白戴都唔會誇張。

.

.
.
這一個星期六 ... ...

.
.

我剛起床便要去學跳舞了,休息的日子,我不太喜歡複雜的化妝,愈簡單愈好。

.

因此,我就選擇配戴了 1 DAY ACUVUE® DEFINE™ 的 『動人啡』,然後就用上Bobbi Brown『全新晶鑽透亮防曬粉餅SPF25 PA++』,再畫上一條幼幼的眼線,就出門口了。

.

.

Bobbi Brown『全新晶鑽透亮防曬粉餅SPF25 PA++』

.
.

由烘焙技術而成的粉餅,有 9個色調,除了可以同時護膚外,粉餅更不易形成乾紋及細紋,提供了8小時遮蓋肌膚而不變色、不變灰功效,同時能夠吸附面上的油脂,避免泛油情況。

.

.

這個新配方,比從前更有亮白效果,更啞緻,雖然是2 WAY CAKE,除了補妝時會用粉樸上,我建議大家可以用平頭掃上,效果比粉樸自然,但又有不錯的遮瑕效果~

.

 

.

由於這天是去跳舞,我都以運動裝出街,加上只化底妝,所以選擇了 1 DAY ACUVUE® DEFINE™ 的『動人啡』。

.
.

能夠跟我啡色的眼球合而為一,不易被人察覺,自然的眼神,但帶有光彩!

.

.

我自配戴 CON 開始,就只會選擇 ACUVUE,對於戴 CON 的動作,其實大家只需要放鬆雙眼,就能夠輕鬆戴CON,如果想了解多一點,可以到此處看看!

.
.

.

當配戴了 DEFINE™ 後,只需要輕輕的淡妝,已經可以掃走倦容,然後以最自然、自信的姿態跟大家展示自己的優處。

.

 

.
.

我一直選用 ACUVUE® DEFINE™,完全因為它的專業、安全、不誇張︰

.
.

* 與1‧DAY ACUVUE MOIST一樣有充足透氧度,符合國際標準

* 與1‧DAY ACUVUE MOIST一樣水分含量高達58%,為眼睛保持濕潤

.

* 有效阻隔 UVA及UVB,可預防眼部疾病

* 邊邊係非常平滑完整,無坊間出現的狗牙邊,係質量保證!

* 擁有真正「色素夾層」的設計,色素完全藏於鏡片中,色素顆粒不會外露,令鏡片表面平滑

.

.

.

.

之前有報紙安排左甩色測試,佢地試左幾款,當中只有1 DAY ACUVUE® DEFINE™ 無出現甩色問題

.
.

我都為大家測試過,用棉花棒來回拭擦,亦無出現任何脫色!絕對安全!

.
.

原來市面得極少部份 BEAUTY CON 有真正「色素夾層」設計,而 DEFINE™ 的色素完全藏於鏡片中,色素不會脫落,亦不會與眼球有任何接觸 ,所以佢比其他牌子的大眼仔更安全可信~

.

.

大家可以清楚見到,1 DAY ACUVUE® DEFINE™ 的邊邊係非常平滑完整,無坊間出現的狗牙邊,係質量保證!大家可以放心選用!

.

 

.
.

DEFINE™ 一共有3隻顏色,閃亮金,動人啡,亮麗黑。

.
.

『動人啡』,感覺就最自然,如果開會,早上活動或者跳舞時,我都會選擇『動人啡』,可以不經意地動人。

.
.

 『閃亮金』,就能夠散發迷人眼神,如果拍拖,出席活動,或者拍片時都會選擇『閃亮金』。

.

.

真實故事,有次我戴左『閃亮金』,因為佢當中的顏色設計好貼心,隱約的金色線條,完全與眼珠的紋配合,有少少閃亮效果但又唔會造作。

.
.

朋友睇到,都問我到底係邊個牌子,因為『閃亮金』同我對眼的顏色真係好“夾”, 戴完可以有一種自然發光的迷人眼神!

.

.

 

『閃亮金』迷人發光的眼神,跟格仔鋪上見到的誇張款式完全不同。見過街上有人戴左好假好誇的顏色,佢雙眼紅紅,眼神變得奇怪空洞,原來係因為眼珠的顏色俾誇張的大眼Con完全掩蓋,變得完全不自然的!

.

 

.

1 DAY ACUVUE® DEFINE™ 的專業花紋設計,真係可以令我雙眼自然地 Sharp,自然地有輪廓!

 

 

 

唔知大家最近有冇睇星星呢?

 .
.

你有無跑去食炸雞? 有無係屋企四腳朝天去水腫? 有無翻了化妝箱所有唇膏出來試色?

 .

聽講原來星星中的女神,全智賢也是戴 1 DAY ACUVUE® DEFINE™ 的!

 .

 

難怪每一個眼神,都能夠牽引著都敏俊的心... ... 我想,我已經中毒太深了... ...

 ..

而且DEFINE™也是在韓國銷量No.1啊

~都被受熱捧呢!!!

 

.

星星的自然裸妝,沒有濃艷的顏色,只有屬於自己的輪廓,一切都以自然真實為主的效果。我們並不是要模彷他人,事實是,近乎素顏的裸妝令我們比從前變得更有真我,就像卸下面具的感覺。

.
.

1 DAY ACUVUE® DEFINE™ ,能夠幫助我們於裸妝下,發出動人的眼神,自然亮麗的感覺,雙眼猶如天上的星星一樣... ... ... ... 星星... ...

 

.

 

提下大家,千期唔好亂去格仔鋪到買,一定要於專業眼科視光師的驗配下,先選購專業安全的『大眼CON』!

.

 

 

2014年3月27日-4月2日期間, Bobbi Brown 更會舉行 『k-pop 韓妝工作坊』,大家可以致電查詢︰21109387。 (詳情請按圖放大)

 

.

了解 Bobbi Brown 多一點

了解 ACUVUE® DEFINE™ 多一點

 

 

 

[‧其他文章‧]

 

 

 

[? Youtube ?]

 

 

 

 

 

)

*******************    Twinkle C  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Blogspot   |   Wordpress  |   The Ztyle   |  BECE   | 

 

 

 

 She.com  |  FnB  |  Elle   |  Weibo    |  Pixnet   |  Beauty Life
  

 

New*  SNAP MAGAZINE..

 


公關聯絡︰
  leesiuj@gmail.com
讀者提問︰bloggertwinklec@gmail.com
*

 

Facebook |
Youtube |
Instagram |

 

|  About Me  |
*

 

Thank you for visiting.
以上產品及資料, 部份由商家提供,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,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ink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