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EVENT] 國際星級化妝師 CAT -

LANEIGE K-Beauty 化妝工作坊

 

 

 

韓潮文化風靡全球,LANEIGE 貴為韓國旗艦的美容品牌,而家更為大家將 K-BEAUTY 熱潮從韓國帶到香港!

 

而我,亦非常榮幸獲得 LANEIGE 的邀請,參與是次只此一場的 BLOGGER 星級 K-Beauty 化妝工作坊。

 

當日更邀請了在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為宋慧喬設計妝容的國際星級化妝師 CAT,親身教授個性韓妝的秘訣 。

 

 

 

星級 K-Beauty 化妝工作坊的現場掛滿了 宋慧喬的超級大畫,好美的膚質,好美的姿態,果然是一眾女生都想模仿的對象。

 

 

每一張化妝枱,都滿滿地放置了 LANEIGE 的產品,我們只需要2個人share 一套產品,工具更是每一個人一套,好貼心的準備,我跟 Popcorn 坐旁邊,我們share 產品時非常自然,沒有半點尷尬。 這一點可以令我更投入參與工作坊。

 

 

 

當晚是 晚上7:00 ,LANEIGE 更為大家準備了 一套甜品 Mr B's Cakery,不太愛甜的我,都把它 KO 了,因為真的很美,是立體的設計,一朵立體的花,其實都有捨不得咬下的感覺!

 

美是黃色我美,但味道是 Red Lips 我好味,濃濃的朱古力!我知道我有一個朋友,一定會愛上!下次我去買俾你食先!

 

當晚我早了一點到達,我可以慢慢咁影相,其實化妝枱上的用品真的好齊全,我都研究左一陣... ... ...

 

 

 

活動開始,由 LANEIGE 的專業化妝師指引大家一般護理皮膚的要點,然後大家就要乖乖卸妝了。

 

LANEIGE 的產品我都有用過,但全個系列地使用,都是第一次,由卸妝到 LOTION,感覺都好重水份,但又不油,保水功效好明顯。

 

 

 

LANEIGE 的眼霜,我有見過,但從未有機會認真地試,今次 LANEIGE 教大家利用 Eye cream 去幫眼睛按摩,最特別是,

 

大家要同時左右手一起使用,同時用2支去按摩!原來感覺好滿足,又慳時間,按摩完對眼又真係冇咁疲倦~

 

 

 

 

到主角出場喇!

 

這位便是在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為宋慧喬設計妝容的國際星級化妝師 CAT了,CAT 都好愛美,也好平易近人,用好好的英文跟大家直接溝通,氣氛真係好開心。

 

CAT 希望可以最美示人,所以希望大家於她教學時不要拍照,如果我們要影,她會即時擺POSE,希望每一張相都是靚靚的!

 

因此,化妝品的過程就沒有太多照片了 ... ... .. ( #. # 抱歉了)

 

 

K-BEAUTY 的美肌效果,原來都是來自膚色的調節。

要有年輕的感覺,好的膚質是主要因素,所以 LANEIGE 於肌色的調整上,都有一系列的產品,一張臉就可能要用上 2種調色,才可以有年輕光感的素顏美肌。

 

 

臥蠶的盛行,除了給人年輕感外,原來還有微笑感,化了臥蠶,即使沒有笑,看起來都有微笑的感覺,整體感覺就變得年輕~  亦是K- BEAUTY 的主要原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大家以為活動完結之際,原來 LANEIGE 為大家準備了驚喜, 就在現場秘密收藏了大型韓式背景道具,所有 BLOGGER 都感到驚喜,我都馬上搽一點唇膏,去找個位置去影相!

 

 

 

MODEL 原來本來就是韓國女生呢,難怪韓味感非常重!

星級化妝師 CAT 任何時候,只要見到鏡頭,就會自然的 POSE 了,而當日,工作了一天後,我都太疲累了 ... ... ....

 

 

LANEIGE 送給我們的小禮物都很多,什麼類型都有一點,我最愛,是眼線筆跟唇膏~~

 

我都好希望學懂韓國女生的獨立性格,能夠創造自信的風格~

 

THANKS LANEIGE! THANKS WINNIE!

 

 

想知道多一點 LANEIGE 新出 的 EYELINER 嗎?

 

請留意住我的 BLOG,我將會詳盡一點去為大家檢閱~

 

 
 

 

[‧其他文章‧]

 

[‧Youtube‧]

 CLINIQUE  秋冬簡易眼妝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   About Twinkle C  ********************* 
Facebook Page   |    Blogspot   |   Wordpress  |   The Ztyle   |  BECE   | 

 She.com  |  FnB  |  Elle   |  Weibo    |  Pixnet  |   Fan Piece

E-mail:  leesiuj@gmail.com     |  About Me

 

Thank you for visiting,  Twinkle C x Siu J.      The Full Time Beauty Blogger.
以上產品及資料, 部份由商家提供,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,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ink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