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KIN] LANEIGE Collagen Drink




飲用週記 7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不經不覺已經飲用了 LANEIGE Collagen Drink 一段長時間了,皮膚的轉變,除了自己看到,朋友都發現了!就連自己的生活習慣都改變了一點!




Red Orange 紅橙當中的 Anthocyanin 花青素有強效抗氧化功效,我連續飲了一段時間,皮膚真的比從前有彈性,可能是因為花青素幫我對抗了歲月,而且最近瞓得比從前好了,面色都透白了,所以朋友都說我最近後生了!



 






 LANEIGE Collagen Drink 的包裝,白色 + 莓紅色,配以粉藍色字,簡潔而專業。




難怪老公見到這盒 Collagen Drink 都感興趣,嚷著要試飲,整個盒子都沒有花巧的圖案,只有清晰的文字,感覺就是好舒服。連男士都喜歡的包裝,真的少有,值得一讚呢!






 


要我做到連續幾星期都『每日一支』,當然有它的原因了。


 首先,LANEIGE Collagen Drink 細細支,帶出街好方便,對於繁忙的人是非常重要。它樽身的設計是扭蓋式,我前前後後飲左幾十支,扭開了的樽蓋從來不利手,邊沿都做得好順滑,安全有誰不在意呢?



然後每一支都印有生產日期,我這支是2013年7月16日生產的,很新鮮吧!


即使拆開了盒子,大家都可以於樽上找回生產日期,飲得安心~










不得不提,就是盒內的包裝設計,用了輕的物料,做了最安全的保護,上個月,我一整盒帶到日本,都仍然安然!





盒子內的上,下都有保護隔,我家之前就是把幾盒疊在一起都沒有問題!




產品設計的同事,真的非常細心呢~







 

 




最近出席了一個婚禮,我隨意的化了妝,簡單穿上小黑裙,但朋友都說我容光煥發,皮膚緊緻了,總之就係後生左,我偷偷笑左一下,然後就跟她們分享我的小秘密 - LANEIGE Collagen Drink 。



朋友問我,轉季皮膚有沒有特別乾,我一直飲用Collagen Drink,皮膚完全沒有出現轉季的狀況,婚禮當晚一直我都不需要補妝,朋友都羨慕呢!








回家後,就連老公都說我最近真係靚左.. ... ... 當晚我瞓得特別甜呢~



要保持容光煥發的時刻,就要為皮膚『注入』好東西 - 繼續飲用 LANEIGE 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了。







這一天,我飲用完我的美肌小秘密 (LANEIGE Collagen Drink )後,我簡單化了一個淡妝,就出街了, 我的美肌小秘密就如項鍊上的小天一樣的保護我,感覺就是自信,美麗,健康的!






$330/ 30ml x 10pc


LANEIGE Collagen Drink


2013 年 9月 26 日 LANEIGE 全線上市







由9月26至10月31日,  大家只需要click入去 LANEIGE  個 FACEBOOK PAGE 玩遊戲~




就有機會得到 30支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~


http://laneigehk-campaign.com/collagendrink/landing?src=feed_referral





.




[‧其他文章‧]





 






 




[youtub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z2_BAr-bPc?list=UU_LeJD1sNNeHwEJC35zMypg]




 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   About Twinkle C  *********************
Facebook Page   |    Blogspot   |   Wordpress  |   The Ztyle   |  BECE   | 

 She.com  |  FnB  |  Elle   |  Weibo    |  Pixnet  |   Fan Piece





 *NEW* SNAP MAGAZINE




E-mail:  leesiuj@gmail.com     |  About Me


 Thank you for visiting,  Twinkle C x Siu J.      The Full Time Beauty Blogger. 以上產品及資料, 部份由商家提供,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,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。









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nk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