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KIN] CARINO- Prestige Multi Ampoule

10天 使用分享


 

最近,我晚上都沒有使用 NIGHT CREAM,是真的,於 CLEANSING 後,用上 TONER 就使用 CARINO 的 Prestige Multi Ampoule,雖然只是使用一格,但份量已經足夠搽面同頸。

轉季的天氣,朋友的皮膚都出現了紅紅的現象,但我卻沒有。而且晚上就只使用 Prestige Multi Ampoule,其他都沒有使用。當然早上的時間,我也會偶意敷一下 MASK 修護肌膚,晚上也會使用我的導出導入機。

Prestige Multi Ampoule 的主要功能是 : 修護鄒紋,細紋,淡斑以及緊緻肌膚。






 

 






雖然我臉上鄒紋真的不太多,但虎紋嘴角等位置亦有少許乾紋,直到現在我使用了 Prestige Multi Ampoule 10天,乾紋真的已經改善,而且最明顯是膚色均勻了,變得比較一致,平常易暗啞我地方都變得有光澤了。

*********




 

我沒有刻意去修圖,就隨便選了 2張素顏的照片給大家看看

使用前的照片 ****** 使用後的照片

Prestige Multi Ampoule 成份中有 BOTOX 最重要的成份『六胜肽』*連結只供參考,是一種高級治療品,並非一般護膚品呢,一盒 $1670 (30天療程),只需要一次醫學 LASER 的價格,就可以進行一次30天的護膚療程,而且還有看得到的改善,你何不試下呢!

 

特別於轉季的天氣,皮膚更加要好好護理呢!





下星期我會將使用了14天後的效果詳細發出來,好的東西,實在想仔細一點跟大家分享。


 由於Carino 的產品就只有 梨花 Ewhacare 代理,要購買就只有找他們了~ 我跟店主說好了,只要話係 Twinkle C 讀者,大家購買可以有小禮物的

#轉季 #鄒紋 #膚色不均





[‧其他文章‧]





 [‧Youtube‧]



[youtub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cSE3fBL9Y4?list=UU_LeJD1sNNeHwEJC35zMypg]


 




 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   About Twinkle C  *********************
Facebook Page   |    Blogspot   |   Wordpress  |   The Ztyle   |  BECE   | 

 She.com  |  FnB  |  Elle   |  Weibo    |  Pixnet  |   Fan Piece



  *NEW* SNAP MAGAZINE


 E-mail:  leesiuj@gmail.com     |  About Me


 Thank you for visiting,  Twinkle C x Siu J.      The Full Time Beauty Blogger. 以上產品及資料, 部份由商家提供,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,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。









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nk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