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EVENT] Benefit *HOT* party in  Festival Walk







我從未試過如此心急地發文,今次,只因為,我遇上了熱情款待!




 位於 benefit 又一城的新店,於上星期正式開幕並於星期五舉行了 house warming party,一個偶然下,Twinkle C 有幸參與了,and feeling really excited to be there!







PINKY * SWEETY * CUTEY * GIRLY *HOT



差不多就是 benefit 的代表,house warming party 中,我完全感受了,只因為我一到達,便遇上了兩位美男子,高大的身驅,將我燃燒了。


有見到我手中的粉紅電話嗎? 是她們的的私物,借給我影相,實在太可愛了,如果我在黑色 GTR中使用此粉紅色 handfree... ... 嘩... ... 好想要一個呢... ....






影完相,我已經暈暈地,臉都變得粉紅了~





加上 benefit 內的裝飾好夢幻,難怪每個女孩都想擁有一件 benefit 的東東,感覺就似永遠的童話世界~ 充滿幻想!







粉紅色,粉紅色,粉紅色,我的婚禮也用上了大量粉紅,是每一個女孩見到都會暈倒的粉紅世界。



原來這個蛋糕是真的,本來我可以有機會食到,但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跟蛋糕無緣了... ...





這個小寶盒,我一直幻想打開會有小仙子走出來,打開,原來是個工具箱,如果呢個盒有得賣,我應該會把她帶回家了!






benefit ,不只是化妝品專家,似乎更是我的心寧醫生,到了house party後,感覺自己好似年輕左,後生左,似乎臉上一直掛著微笑的,整天就是甜甜的感覺!







位於又一城的新店,位置就是 log-on 附近,大家下次去又一城時,就可以去看看,找尋一下甜蜜的感覺吧!








1976年,霍氏攣生姊妹於三藩市創立了獨一無二,充滿糖果氣氛的的美容店。她們常說:「誰說化妝必須認真才會好看?」慢慢地,這間美容店憑著一系列能即時解決每個女孩美容難題的偽妝產品、雙重的古怪主題及美容智慧,而廣為人知,最後創立了世界知名的國際美容品牌Benefit Cosmetics。於1999年,品牌被LVMH集團收購,一躍成為全球知名美妝品牌。現已登陸全球 35個國家,開設超過3,000個美容專櫃。








[‧其他文章‧]






[‧Youtube‧]





 [youtub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vELaMHVTf4?list=UU_LeJD1sNNeHwEJC35zMypg]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   About Twinkle C  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 Facebook Page   |    Blogspot   |   Wordpress  |   The Ztyle   |  BECE   | 




 She.com  |  FnB  |  Elle   |  Weibo    |  Pixnet  |   Fan Piece








E-mail:  leesiuj@gmail.com     |  About Me




Thank you for visiting,  Twinkle C x Siu J.      The Full Time Beauty Blogger. 以上產品及資料, 部份由商家提供,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,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。






#benifit, cosmetic, festival walk, Hot, new shop, opening, Party, 化妝品, 性感派對, 新店, 法國人, 活動, 男模,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nk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