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KIN] Carino O2 Bubble Pack 氧氣潔面乳

對於O2 Bubble 的產品,其實我只是初次接觸,店主介紹時,說會有好多泡泡走出來,而且還可以卸妝+ 洗面,2合為1。店主是男性,他說男生可用作刮鬍子泡泡使用 :p。
回家後,我當然馬上按指示去進行了︰

這一次我是化了一個 CC CREAM + 碎粉的淡妝,concealer 就沒有使用了,然後加上一條黑色眼線,為了令效果明顯,我於臉上用眼線筆加了個心心呢~



使用方法:

(1) 先先要保持手乾面乾

(2) 唧出1-2 pump cleansing gel, 然後於面上輕輕推開,只需要按摩 3-5秒,超級多的泡泡就會出現了! (上圖我只用了1pump,所以泡泡只是有一半,用2pump 會有超多泡泡)

出來的泡泡好細密,好柔滑,三兩下已經將面上的化妝品溶化,未過水,上圖的心心已經不見了。而且眼部都可以使用呢~

(3) 然後當然是用水沖洗乾淨吧!

為了給大家看到效果,我先用紙巾把泡泡抺掉,大家看到有顏色嗎? 是化妝品吧!

過水後,面上已經好乾淨了,但CARINO O2 Bubble Cleansing 不算太乾,到現時的秋天都可以keep 住使用。
其實之前我都準備了一個小片段跟大家示範: CARINO O2 Bubble Cleansing

http://youtu.be/RvELaMHVTf4?t=3m14s

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啦!
[youtube=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vELaMHVTf4&w=420&h=315]
CARINO 是一個韓國品牌,多年前已經成功引入台灣,主要成份就是『地漿水』,所以可以適合所有肌膚的,這一個 O2 Bubble Cleansing,其實真的不太乾,但如果你本身已經乾性皮膚,冬天的時間就要小心選用,我是混合皮膚,就沒有太大問題了。
另外,對於它的落妝功能,仍然是欣賞的,不過只應用於淡妝上,如果你習慣化全妝,粉底液+ concealer + 碎粉再不停補妝,而且選用防水化妝品的,我會建議你先用makeup remover 卸妝,然後再用 O2 Bubble Cleansing 作洗面,可以有雙重洗面落妝的功能呢!








地漿水,基本上就係 CARINO 的主要成份,而 CARINO 則是韓國三星 ENPRANI 公司旗下的分公司之一。不過香港現時就只有一個官方代理商 - 如果大家想購買,可能只要找 梨花 Ewhacare 了。

其實我都要同大家爭取 讀者優惠,不過原來官方代理的原因,價格由韓國處理的,不過如果大家同 梨花 Ewhacare (TEL: 2304 1777 ) 講係 Twinkle C 讀者,購物時店主會送小禮物的!


‧其他文章‧



‧Youtube‧


.



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    Twinkle C  information 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     FACEBOOK:  Twinkle C x Siu J - We sit on the Pole

    Blogspot   |   Yahoo! Blog   |   The ztyle     |   Beauty Life   | 

     She. com   |   Beauty exchange

      Youtube Channel: Siu J Lee    |   Facebook: Siu J Lee   |  Seeagainla Channel: Twinkle C

    E-mil:leesiuj@gmail.com
     Thank you for visiting, Twinkle C x Siu J. Full Time Beauty Blogger.
以上產品及資料, 部份由商家提供,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,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nk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