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IFE] 另類婚紗相 - 結婚一週年婚紗相

我收到了『婚紗相』,是的,我是一名C9,已婚C9~~

不過之前老公承諾過,會每年都影一次『婚紗相』,紀錄住大家的改變。
其實每年影一次『婚紗相』可能會令好多人第一時間聯想到『$$』,
不過其實只要好好安排,所花費用並非一定是天文數字~


之前我已經 POST 過一次有關照片,早陣子我又收到了另一批相,我挑選了幾張出來!


以下的照片, 我跟老公都喜歡,就是很真實,都是我們最真實的笑容!

感覺很自然, 其實婚後的生活, 真的比婚前的幻想真實吧!

一把年紀,公主式造型我就不太希望了!




是次拍攝,我找了一位女化妝師 MUA CANDY HO ,她年紀輕輕,但非常有心思及熱誠!
.

其實拍攝前, 我已經跟她溝通, 細心的 Candy 會將每件衫與拍攝概念跟化妝一一配搭,

然後化妝前再詢問我意見, 確保出來的效果是攝影師跟我 & 老公都滿意的 .. .. ..

這一點好重要, 拍攝順利都靠佢!難怪 Candy 的 fans page 時常有客人留言稱讚!

只要找對了化妝師, 拍攝當天的黑眼圈跟暗瘡都不用擔心!
市場上仍然有好多用心製作, 用心去拍攝, 用心去化妝的人, 幸運地我今次遇上了,


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
Photo by panda: panda@cookbook.hk (要預早好多預約)

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 ****





 ‧其他文章‧
‧Youtube‧
.




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    Twinkle C  information 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    Blogspot   |   Yahoo! Blog   |   The ztyle     |   Beauty Life   | 

     She. com   |   Beauty exchange
     E-mail: leesiuj@gmail.com
     Thank you for visiting, Twinkle C x Siu J. Full Time Beauty Blogger.
     以上產品及資料, 部份由商家提供,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,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nk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