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近年,各個品牌的個人護理產品都一一開始區分性別,
分開了男與女的專用產品。



.
先先帶領是面部護理的產品,
早年所有品牌都增設一系列以黑灰色作包裝的男士產品,
繼而是頭髮護理,特別是防脫髮的功能 。




而剛剛,LUX 推出了一系列香氛沐浴乳。

全新香氛沐浴乳是LUX與國際香氛專家合作調配而成的產品,

擺明車馬主打以嗅覺行先的女士。

 
的確,女性的嗅覺比小狗還要靈光!

身邊的同事噴了什麼香水,未到lunch hr 你已經嗅出了答案,

即使未能估中香水名字,至少都估中了所屬牌子。



氣味,的確能夠影響個人形象,
女士們心中的6呎半腹肌型男,腦海中應該是配上法國濃烈的古龍水。

澳洲金髮滑浪逐,大慨是跟海洋, 太陽油及汗水的氣味配合得不過。

噴上一種自己喜愛的氣味,說到底,都是為了增加自信。

~ ~


LUX最新系列的香氛沐浴乳特別調配的顯貴香氛包括:
 
柔嫩型 / 滋潤型 / 持久香氛形 / 
亮白型 / 冰爽型

我是次試用的是 煥活冰爽 Sparkling Beauty 的冰爽型
 



顧明詩意就是要為我的肌膚注入活力
 
炎炎夏日悶熱上心,冰爽的沐浴乳的確可以幫我降溫,當中乾爽的感覺,

於船河派對後使用最適合不過
 
如果你習慣每天起床都有一個快速醒晨浴,呢支清爽型應該可以幫你一把!


說到味道,就是薄荷,薄荷跟薄荷了!
 
 
細緻的泡泡好快就沖洗乾淨

 
由於之前經常跳舞, 腳特別累, 沖涼時按一按雙腿,
頓時都舒緩了~

不過由於我試用的是冰爽型,感覺,皮膚上真的半點油份都不剩了~

對於我,我會選擇早上或者運動後才使用這一款冰爽的薄荷沐浴乳,

至少我可以肯定我身上存在的是香氛氣味,

而非一身臭汗~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Twinkle C information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

     Blogspot   |   Yahoo! Blog   |   The ztyle     |   Beauty Life   |
     She. com   |   Beauty exchange
     E-mail: leesiuj@gmail.com



Thank you for visiting, Twinkle C x Siu J. Full Time Beauty Blogger.

 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nk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