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KIN] Twinkle C 踏上升胸之旅了~ Seau
.
.

Seau - 在法文中意指水桶,包含著一個盛載美麗本質的故事。

水桶可以盛載各樣物件,然而盛載水是Seau的基本用途。當水桶盛載水時,

即正在盛載生命;當園丁用水灌溉時,籽苗即茁莊成長;當水被恰當地使用,美麗瞬間綻放

.
.

seau 意大利的 [養生美乳] 的療程

.

.
.
女仔, 除左關注外表外, 其實, 我地都關注我們的身體, 好似, 胸部。
.
Twinkle C 都不例外, 天生, 我沒有一副魔鬼濕材, 有美乳功效, 而又非隆胸的療程,
.
我實在心動了~ 你, 又準備好未?
.
.

.
.
進行美乳療程, 會安排到一間有浴室的房間, 方便更衣, 當然要換上浴袍吧~
.
然後由治療師為我仔細檢查, 再分析一下胸型:
 
- 680 波長濾鏡
- 強光檢測儀

.
.
然後, 就係美乳的部份, 當中包括了:

- 負壓按摩

- 輕微電極刺激

- 四極射頻
.
.
別見到外型古怪的儀器就嚇怕, 試過後你都會愛上 ~ ~
.
一共90 分鐘的療程, 當然會配合優良產品進行:

.
法國 高品質的植物雌激素促進劑,

 
大家需留意是 [植物]雌激素, 確保了可以美胸, 但對人體無害, 因此成為昂貴的產品,

而療程中都是掙用這種精華素的。
.
.

.
.
是次雖然伙免費體驗, 但2星期後, 我感覺我還是需要這療程吧~
.
.
同老公傾, 老公知道對人體冇害, 反而可以通淋巴都說支持了~
.
.
男人, 始終就是男人. . . 美乳,誰不想擁有?
.
 

.
.
當日試療後, 胸部立刻漲漲的, 雖然佢慢慢會變回自然, 但感覺她就是比平時漲了一點~
.
.
自己著衫都有感到有少少分別的~

但最明顯是, 胸部平時按下時會有酸痛, 而家酸痛明顯減少了, 按壓時痛楚都減少了~~

.
.
你都心思思嗎?
.
現在都有體驗優惠價,

只需要 $280 就可以體驗同一個美乳升胸的感覺~
.

到 Seau 的
[facebook] 找找更多資料吧, 或者直接聯絡 seau (tel: 2536 0316) 都可以~

.
 
.
 

Twinkle C 的舊文:

[我要做韓妹~ Touch in SOL Tutorial Kit ], [MediLASE 專業不尷尬-Bikini line]

.
.
Twinkle C 的youtube:
[韓式可愛臥蠶眼]
 
.
.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Twinkle C information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Thank you for visiting, Twinkle C x Siu J. Full Time Beauty Blogger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nk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