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[EVENT]

將經典升級, 白滑 LEVEL UP - 美肌の誌發佈會
 
.
當我仍然身處VIETNAM 之際, 收到美肌の誌 PR 的邀請, 出席6月28日的發佈會, 2話不說我便答應出席了。
 
.
原因是本來我都已經喜歡美肌の誌的面膜, 這一次知道是升級版的發佈, 我的確好想知道升級後的威力!
 
.
 
 
.
美肌の誌 白滑 LEVEL UP  發佈會於尖沙咀舉行, 地點好方便, 我當然準時到場了~
.
.
RECEPTION 處已經擺放了一系列的面膜, 包括了:

- 淨白補水面膜
- 控豆修護面膜
- 嫩白緊緻面膜
- 淨白淡斑面膜
- 蘆薈仙人烊花保濕面膜
- 膠原蛋白極緻面膜
- 蝸牛極緻滋潤活膚面膜
.
 

.
.
除了面膜系列, 還有" 櫻系更然保養系列"
.
均用了: 玫瑰果油 X 玻尿酸 X 鎖水磁鐵 = 櫻花莘取美肌升級
.
- Deep cleansing oil
- Super ElasticMoses Cleanse
- Duo Radiant & Moisturizing Essence
.
 
 

.
.
當中活動中, 原來邀請了最新的代言人 Jancy Wong, 真人跟上鏡也差不多, 都是小臉的。
 
而且有DJ 洪崎峻當 MC, 整個活動的氣氛都由他掌握了, 果然係利害的 超B。
.
站在中間的, 是 youtube 人氣化妝師 Ricky Kaazaf 呢!
.
 

 
.
.
人氣化妝師 Ricky Kaazaf 即場為大會的 model敷上升級版的淨白補水面膜,
.
.
升級版中, 增多了1倍的玻尿酸,
.
 能夠於皮膚表層形成保濕薄膜, 令皮膚內外持續保水,
.
有效提升肌膚彈力及深層滋潤肌膚。
.
.
 
另外, 獨有的日本多孔珍珠紙, 超貼面剪裁及日本導入技術, 都係令美肌の誌大賣的原因!!!
.
難怪連超 B 的大男孩都愛用。
.
.
 
.
.
同場加影, 香港暫未出售的CC CREAM, 竟然有SPF50+, 於日本同台灣已大賣。
.
 1本9役的美肌新產品, 用了[智能調色礦物微粒], 可以三段色自動調節膚色,
.
是打造裸妝的小秘密吧!
.
小粒小黃豆已經夠推全面, 我手上取了太多份量了... ...
 
.
 
 

.
人氣化妝師 Ricky Kaazaf 即場教授大家利用 CC CREAM 化自然裸妝, 果然可以快速完成,
.
真的要多多學習!!!
.
Takki 當日也有參與呢, 原來 Takki 最近都當上了blogger, 愛上同大家分享扮靚心得呢!
.
 
 

.
大會安排了以Mango 為主題的甜品~
 
其實扮靚 event 的食物, 80%以上都係安排甜品, 實在不是我杯茶呢. . .  . . .
.
 
 
.
.
大家都分亨完扮靚心得同技巧, 到西廚教大家整cupcake了, 以下是我的製成品,
.
我感覺已經好靚了, 有顏色就係靚架啦~ 別要求太高了!
.
 

.
.
.
我還有機會跟 Takki 來一張合照, 很nice, 也不造作, 我對她印象非常良好 :p
 
Takki 支持你!
.
 

 
 
 
 
.
.
是次紀念品一大堆, 實在好滿足呢!留意之後的產品試用吧!
.
.
大合照, 都係event 的指定動作, 找到我嗎? :p
 
 




 

.
其他文章:


YOUTUBE:
.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Twinkle C information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    Blogspot   |   Yahoo! Blog   |   The ztyle     |   Beauty Life   |
     She. com   |   Beauty exchange
     E-mail: leesiuj@gmail.com
    Thank you for visiting, Twinkle C x Siu J. Full Time Beauty Blogger.
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nk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