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IFE] 用太陽去嫩膚-

SunSoul™ Reddmod™ 伸縮嫩膚帽

(fitboxx.com 新品簡介)

.
.
.
.

如果熟識我,都應該知道我好喜歡陽光與海灘嘅活動,即使我有多困擾,只要有陽光就可以將心中的不快一掃而空~~ 陽光可以令人心情愉快,但同時,陽光中的UV紫外光會令皮膚造成傷害,令肌膚出現黑斑,衰老及暗啞等問題。導致好多人會卻步,捨棄同陽光接觸!

.

而我,最近收到由fitboxx.com 提供的SunSoul™ Reddmod™ 伸縮嫩膚帽,見到產品,我就知道呢頂帽會成為我今個夏天的隨身物!陪我一齊同陽光玩遊戲!

 
 

 

FITBOXX.COM 最新引入的 SunSoul™ 系列,將醫學美容及脈衝光技術,糅合到專利熒光紡織物料,成功研發出 SUN SOUL™ 服裝系列。

.

 

此種專利熒光紡織物料,能有效將太陽光中有害的紫外線(SPF50+)過濾,轉化成特定波長光能,並將此能量透過三種不同顔色的物料(blumod™、yelomod™ 和 reddmod™)傳遞至人體皮膚上,以發揮美白、去痘、激活膠原蛋白自我增生等不同的美容功效,並有效降低紅外線所發出的熱能,穿戴更覺涼快舒適。

 

 
 

而我收到的,就是 SUN SOUL™ 服裝系列中的 reddmod™ 伸縮嫩膚帽,將太陽光中特定光譜之紅光(622nm-780nm) ,轉化成嫩膚能量,激活膠原蛋白自我增生。

 

 

好多朋友,都以為冬天氣溫下降,就唔理會紫外光的問題,其實紫外光跟氣溫無關的,冬天都應該留意防曬的事項。

 

這一天,陽光充沛,我就拿了一張UV 感應咭來做個小測試。

 

 

 

(1) 於陽光下30秒,UV感應咭會變成中度的紫色,代表UV強度是中級。

 

(2) 然後,用SunSoul™ Reddmod™ 伸縮嫩膚帽 將UV 感應咭遮蓋30秒。

 

(3) UV 感應咭即時變淡,成為淺紫色,代表UV強度是低級。

 

.
證明 SunSoul™ Reddmod™ 伸縮嫩膚帽 有足夠的防曬功能。

.

 

SunSoul™ Reddmod™ 伸縮嫩膚帽

 

使用了超薄的物料,超輕的重量令大家可以戴得更舒適,輕便。伸縮嫩膚帽的設計,可以上下伸縮, 戴個時可以隨意調較角度。

 

經過TTRI紡織產業研究所測試,有效阻隔 99.33% 紫外線。

 

Reddmod™,於曬太陽嘅同時,不但可以唔洗怕紫外光令肌膚老化,反而仲可以美膚,令肌膚自我增生從而緊緻嫩滑。

SunSoul™ Reddmod™ 伸縮嫩膚帽,設計足夠COVER 整塊面,令面上每一吋肌膚都受到照顧。

 

每年夏天,我就會係沙灘出現,相信今年,大家會係沙灘上,發現一個塋光粉紅的女子,一邊享受日光浴,一邊嫩膚,不但面上仍然白雪雪,而且皮膚仲愈來愈有彈性~~~

 

可唔可以快D到夏天呢?.

 
 

SunSoul™ Reddmod™ 伸縮嫩膚帽,其實是可以輕力用手清洗的,無損當中的嫩膚功能,但由於過厚的化妝可能會減低 SUN SOUL™的功效,所以建議大家使用時化淡妝。

 

想了解多一點,請去此處!

 

現凡購買任何SUN SOUL產品,可以優惠價換購精選美容產品,
每次限購兩件優惠價產品,每款名額有限,秘密隨時洩漏.........

 
 

.
.

 
 
 
 

[‧其他文章‧]

 

[‧Youtube‧]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    Twinkle C  *********************
 She.com Guest Writer  

Facebook Page   |    Blogspot   |   Wordpress  |   The Ztyle   |  BECE   | 

 She.com  |  FnB  |  Elle   |  Weibo    |  Pixnet  |   Fan Piece

New*  SNAP MAGAZINE

.E-mail: leesiuj@gmail.com     |  About Me

Thank you for visiting, Twinkle C x Siu J.   Full Time Blogger.
以上產品及資料, 部份由商家提供,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,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。

 
 
 

 
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ink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