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kin] 留住最美一刻 ◕ ◡ ◕
Phyris 緩釋胜肽抗紋精華

 

.

 
 

女人一生中最美的一刻,應該是找到幸福的時候。或者是因為『幸福』,令面上有一種光澤,即使再忙,始終都是最美。要留住呢一刻,我地必須要找到一枝有效活膚、褪紋的抗衰老佳品 Phyris -  Peptide Relax – Lift 。

.

 

曾經看過雜誌,原來香港女士是全球最關注『衰老』問題的 TOP 3地區,原因不難理解。香港人生活繁忙,緊張,加上飲食及作息都不定時,生活壓力指素高企下,我們的肌膚衰老問題便會提早出現。

 

PHYRIS,來自德國,是信心的保證,玻璃瓶的設計更能確保產品的質素。PHYRIS 的產品設計,簡潔而高貴,代表了專業的美容品牌,以不同的系列,解決不同肌膚的問題。

 

全新 『Time Release 緩釋精華系列』就是重現年輕膚質的理想產品!

 

 
 

PHYRIS 的『緩釋胜肽抗紋精華』, 以先進的微脂囊技術,配以緩釋技術調配的三胜肽 、六胜肽,能夠有效活膚褪紋,幼滑肌膚。

 

.

 

『緩釋胜肽抗紋精華』帶有閃亮的精華成份,質地屬於液態,能夠即時快速吸收。

不好意思了,最近都好忙,素顏的黑眼圈太嚴重吧... ... (你眼睛受罪了)

 

使用方法︰ 於早晚潔面及爽膚後,取數滴緩釋胜肽抗紋精華均勻塗於面部及頸部,用指尖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,然後再塗上護膚產品將水份鎖上。

 

女人,除了細紋、膚色暗啞、下垂鬆弛等衰老跡象會出賣年齡,頸上,耳背的位置,細紋更加嚴重,只怪我沒有花太多時間去照顧它吧!

 

 

 

 

.

 

雖然頸上的皮膚比面部厚3倍,所塗的護膚功效更難吸收,但我絕對不能因此便任由頸紋生長,Phyris 緩釋胜肽抗紋精華,於我的頸部吸收更快... ....
.

 

我記得有位護膚品PR 說過,Twinkle 仍然沒有太多細紋,其實我已經不再年輕,只要稍不留意,繁重工作的壓力下,我膚色會馬上變暗,然後毛孔的乾紋會即時湧現,慘不忍睹....

 
 

 

就像最近,我的皮膚亦因嚴重睡眠不足,變得乾黃,暗啞,我的肌膚正席低潮,但仍然要不停出席活動,Phyris 『緩釋胜肽抗紋精華』剛剛好給我作了最好的妝前精華,我面上使用了3 PUMP,輕輕按摩幾分鐘,即使回復光澤,◕ ◡ ◕ 騙得了人!

 
 

光澤感從圖已經可以看到,雖然我是第一次接觸 Phyris『緩釋胜肽抗紋精華』,但當中的三胜肽及六胜肽成分實在太強,除了可針對表情紋和細紋等衰老現象,還即時提昇肌膚水潤感及光澤感,修護程度絕對不止保水咁簡單!

 

 

於我努力打文的時候,我發現手指比從前多了紋,我馬上就用『Phyris 緩釋胜肽抗紋精華』來進行按摩修護!以加強肌膚持續代謝更新,減淡細紋及皺紋,盡快令肌膚回復平滑緊致。

 

 

化妝後,感覺精神好多,雖然化妝能夠好像魔術一樣給女生變美,但沒有好的膚質,也沒有辦法上到貼服的底妝!嚴重睡眠不足下的我,最近都會於晚上及妝前用Phyris 緩釋胜肽抗紋精華』進行幾分鐘的小按摩,這個就是令妝容貼服自然的小秘訣了!

 

 

◕ ◡ ◕

 

Phyris 緩釋胜肽抗紋精華

30ml  HKD 588 

 

各大 Meka 美康專門店有售。

香港:銅鑼灣廣場一期地下6號舖

九龍:旺角彌敦道748號有成大廈地下B號

新界:將軍澳坑口連理街一樓106號

FACEBOOK

 
 

[‧其他文章‧]

 

[‧Youtube‧]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    Twinkle C  ********************* 
Facebook Page   |    Blogspot   |   Wordpress  |   The Ztyle   |  BECE   | 

 She.com  |  FnB  |  Elle   |  Weibo    |  Pixnet  |   Fan Piece

New*  SNAP MAGAZINEE-mail: leesiuj@gmail.com     |  About Me

Thank you for visiting, Twinkle C x Siu J.   The Full Time Beauty Blogger.
以上產品及資料, 部份由商家提供,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,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。

 
 
 

 
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ink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