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[Makeup] 我的首個 Armani 粉餅 

 Luminessence Bright Perfection Makeup Veil SPF 35

 

.

.

Giorgio Armani 的底妝產品,即使未用過,都必定有聽過其透薄功效!當我於facebook 上跟大家說,我終於購入了Armani 粉餅,好多人都問好唔好用。

 

我一直認為,要公平去對比產品,必須要分level,就好似車一樣,無理由用架拉利同架HIACE 比,係咪?

 
 

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粉餅,粉盒$160,粉餅$350,合共$510,我只能夠用專櫃的化妝品牌來對比,不能拿開架產品來比較。

 

 

如果你熟識Armani 的化妝品,一定覺得好奇怪,點解我盒粉係黑色... ...

.

 

雪紡瞬白粉餅 SPF 35
Giorgio Armani Luminessence Bright Perfection Makeup Veil SPF 35/PA+++

 

.

其實係月光亮白系列,它的粉盒應該是白色的!但不幸地,我於beauty avenue購買時,白色盒無貨... .... 所以唯有用黑色盒代替!

 

不過以我經驗,白色盒最後下場係會變得不再亮白,所以黑色盒我都唔介意~

 

這個2012年以『月光』為靈感的系列,結合了獨特的白珍珠母(white nacre)與普魯士藍色素(Prussian blue pigment),可以增加進肌膚透亮度。.

 

 

我是一個喜歡自然妝容的女生,我寧願接受面上有少許斑點,也不要接受面譜妝容!

.

.

Giorgio Armani 的粉底有好幾款,我最後選擇 Luminessence Bright Perfection Makeup Veil 因為它屬於透薄自然,當中含有細緻的彈性粉末及極致柔滑的粉末,利用微細的閃粉效果,用光效做出亮白自然的妝容。

 

是我大鄉李吧,我從不知道Armani 粉餅原來是用這一種『海棉掃』來塗抹的,它可以做到化妝掃與化妝棉之間的效果。使粉底輕盈覆蓋肌膚,但又不會做成太厚的感覺,不論是上妝還是補妝都可以~

.

 

最重要,是這個『海棉掃』是可以清洗的!

 

Luminessence Bright Perfection Makeup Veil SPF 35 做到的,不是完成遮蓋你的毛孔,而是將肌膚的顏色均勻,自然地將暗啞,推光推亮,變成健康的膚色!

 

 

Luminessence Bright Perfection Makeup Veil SPF 35,能夠因應肌膚動作、色澤轉變、熱力及皮脂分泌等作出非常精確細微的調節,確保妝效持久貼膚不移位。

 
 

我測試粉底的幼滑方法,是用一個大號粉底掃,於粉餅上輕掃幾下,幼滑的粉餅,不會見到『一粒粒』的狀態,Armani都做到這個基本要求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我告訴大家,某些大牌子,至今仍然未達到這個幼滑程度,因此,我會建議大家於購買前,可以向化妝姐姐借一個大掃,試試於粉餅上掃幾下,測試一下滑幼程度才購買!

.

 

.

 

於化妝專櫃購買粉餅,最重要是自己親手上粉,感覺一下粉的質感,並不應該由化妝姐姐幫你去上粉,化妝姐姐會先用精華液,又用化妝棉,基本上是一定貼面的,要試清楚,就應該以我們平常化妝的習慣,去感覺這個新粉底。

.

 

當然化妝姐姐可能會不太喜歡你的做法,但消費者應該要試清楚,才購買,否則買返去又係放係櫃,唔適合就浪費金錢浪費時間了!

 
 

 

.

 

[‧其他文章‧]

 

[‧Youtube‧]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    Twinkle C  ********************* 
Facebook Page   |    Blogspot   |   Wordpress  |   The Ztyle   |  BECE   | 

 She.com  |  FnB  |  Elle   |  Weibo    |  Pixnet  |   Fan Piece

New*  SNAP MAGAZINE

E-mail: leesiuj@gmail.com     |  About Me

Thank you for visiting, Twinkle C x Siu J.   The Full Time Beauty Blogger.
以上產品及資料, 部份由商家提供,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,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。

 
 
 

 
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ink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