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akeup] Benefit * Creaseless Cream Shadow
* SKINNY JEANS
Benefit * 兩用眼影眼線膏

 
 
 

原本我是在搜羅眼線筆的,遇上了Benefit,她推介我試一下這個 Creaseless Cream Shadow,建議我用斜角掃當GEL EYELINER 來用。

 

Benefit * Creaseless Cream Shadow * 獲獎無數,出名是持久不脫色,而且多用途。換上新裝後,才第一次接觸,一見我就愛上!仿如絲滑的雪糕,配上透明的JELLY,整個系列都把我吸引住!實在有點不捨得使用。

 

 

* Creaseless Cream Shadow *

 

一共有6款顏色,全都是EARTH TONE,東方女士絕對能夠CARRY。每一款顏色,都用上了特別的名子,我試用的是 SKINNY JEANS,其實是帶一點綠的炭啡色,色系中是最比較深的一款了。

 
 

Creaseless Cream Shadow 配上一枝斜角掃,輕易就能夠畫成眼線。質地非常幼滑,輕輕一拉,顏色已經出來。但整個系列中,顏色都偏向柔和自然,用來做眼線,日妝的效果會比較好,感覺溫柔一點。

 

只要等待乾透,眼線一整天都不溶化,而且都沒有暈染的情況!

 


* GEL EYELINER *

 

除了當GEL EYELINER,利用 Creaseless Cream Shadow 好容易就做到漸進的SMOKEY EYE,下圖中我只是用上一個SKINNY JEANS,就做到深淺的效果。

 
 

秘訣是要將Cream shadow 一層層地加上眼蓋,然後用掃blend鬆,最後於眼窩,眼尾等位置刻意加深,立體的眼形已經出現。當然如果加上一款淺色於眼頭,效果會更好。

 

 

 

* Shadow Base *

其實,我還會利用 * Creaseless Cream Shadow *作 shadow base,由於佢能夠持久不起鄒,而且質地非常絲滑,我會於眼窩上薄薄的上一層,用掃blend 鬆後再化妝。 之後的眼影顏色會更顯色更持久。

 
 

輕易做出性感 Smokey Eye * Creaseless Cream Shadow *

HKD$200 4.5g

 
 
 

[‧其他文章‧]

 

[‧Youtube‧]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   About Twinkle C  ********************* 
Facebook Page   |    Blogspot   |   Wordpress  |   The Ztyle   |  BECE   | 

 She.com  |  FnB  |  Elle   |  Weibo    |  Pixnet  |   Fan Piece

E-mail:  leesiuj@gmail.com     |  About Me

 

Thank you for visiting,  Twinkle C x Siu J.      The Full Time Beauty Blogger.
以上產品及資料, 部份由商家提供,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,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。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inkl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